魔法使之夜是一款好玩的文字恋爱模拟的游戏,此游戏当中的语言系统比较丰富,更新了中文语言,而且系统经过了专业的汉化处理,已经升级为重制版,可以尽情的在游戏当中去体会到令人陶醉的爱情故事,并且还可以感受到非常神秘的氛围。
魔法使之夜攻略全流程
○午後
駅前〔キャスター〕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土蔵〔?〕
【Flag:魔术习得】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远坂邸〔?〕
【Flag:魔术协会の手纸】
○午後
柳洞寺
→裏の林〔?〕
【Flag:残骸百景】
○夜
「夜の街を调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大桥
【Flag:アーチャー撃破】
※wall**追加(広江礼威)
7 10月8日 ○午前
居间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居间〔セイバー〕
「人生に优しき嘘を」
※特别编追加(セイバー/プール)
○夜
「夜の街を调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港
10月9日 ○午前
玄関〔?〕
「谁かと」
「セイバーと」
「プールに行こう」
※EXブロック『金の汤船』开放
10月10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学园
→弓道场(桜)
【Flag:合宿1】
○午後
校庭〔ライダー〕
○夜
「夜の街を调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駅前
10月11日 ○午前
土蔵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居间〔桜〕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桜の部屋〔桜〕
「そうだ、手纸を……」
【Flag:帰国の报せ】
8 10月8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学园
「登校」
→弓道场〔桜〕
○午後
屋上〔ライダー〕
○放课後
バイトへ行く
「今日もよく働いた」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セイバーの部屋〔セイバー〕
「いつもの日课」
※wall**追加(シンゴ)
10月9日 ○午前
桜の部屋〔桜〕
○午後
居间〔イリヤ〕
○夜
「夜の街を调べに行く」
「セイバーと。」
→教会
【Flag:セイバー败北】
9 10月8日 【Flag:夜の圣杯戦争4】
【Flag:凛帰国】
○午後
凛の部屋〔凛〕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凛の部屋〔凛〕
「远坂に相谈する」
【Flag:凛の导き】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駅前〔セイバー〕
○午後
駅前〔キャスター〕
※wall**追加(左)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桜の部屋〔桜〕
「……何か话があったような?」
10月10日 ○午前
ライダーの部屋〔ライダー〕
○午後
中庭〔セイバー〕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凛の部屋〔凛〕
「……いや、先に风吕に入ってたっけ。」
10月11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郊外
○午後
中庭〔イリヤ〕
○夜
「泊まっていく」
「最善を尽くしてみる……?」
※wall**追加(瑞井鹿央)
10 10月8日 【Flag:夜の圣杯戦争5】
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学园
「登校」
→弓道场〔凛〕
【Flag:合宿2】
○午後
三年教室〔凛〕
※特别编追加(凛/新都)
○放课後
三年教室〔大河〕
※wall**追加(佐々木少年)
○夜
「卫宫邸で过ごす」
→ライダーの部屋〔ライダー〕
「别に用事はない。风吕に入ろう。」
10月9日 ○午前
街に出る
→商店街〔ライダー〕
○午後
学园
→弓道场〔桜〕
○夜
《魔法使之夜》游戏优势:
1.执行各项任务的时候,也可以慢慢的去了解到每一个人物的背景故事。
2.整个游戏的进程走向都可以亲自去决定,而且能够触发不同的结局。
3.每一段故事都是比较耐人寻味的,而且会有不同的主人公角色可以去体验。
《魔法使之夜》游戏亮点:
1.打破了传统故事剧情的发展,在这里能够感受到更有意义的内容。
2.和不同的角色也可以创建不同的感情,而且能够带来更好的结局。
3.拥有着最丰富的任务元素,做任务的时候也不会让你感觉到枯燥。
《魔法使之夜》游戏测评:
可以在游戏当中找到自己更加喜欢的人物,每一个人物在这里完成目标任务的时候,都可以拿到更多的奖品,玩家还可以在游戏当中明确不同的挑战方向,达到更高的挑战水准。